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辆面包车撞上大货 3死9伤包括一男童(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7日03:25
昨日,事故现场,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当日,西五环杏石口桥北两车相撞,致3死9伤。通讯员 赵建新 摄
昨日,事故现场,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当日,西五环杏石口桥北两车相撞,致3死9伤。通讯员 赵建新 摄


  本报讯 (记者郭超 甘浩)昨日14时许,海淀区西五环主路内环方向杏石口桥北,一辆面包车与停在应急车道内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尾部相撞,造成面包车内3人死亡,9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应急车道内

  据市交管局介绍,事发时,河北保定市人周某驾驶河北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南向北停在西五环主路应急车道内。一辆北京牌照面包车同方向由后驶来,撞上重型半挂牵引车尾部。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迅速部署周边警力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消防和救护车辆及时到达。香山消防中队、八大处消防中队、采石路消防中队先后赶至现场进行救援。

  3人当场死亡包括一男孩

  八大处消防队一名救援人员表示,他们到达现场时,看到地上散落着汽车玻璃碎片和零部件,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四人被卡在驾驶室内,其中3人已当场死亡(两男一女,包括一小男孩)。“车头处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活着,但腿被严重变形的车体卡住了。”

  在将面包车从大卡车下拖出后,救援人员对车体破拆,救出受伤的小女孩和另外两名男性伤者送医,此后又将三名遇难者遗体抬出。

  据了解,该事故造成3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