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广渠门铁路桥出现裂缝 官方称不会影响安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7日05:46

  本报讯(记者雷军 实习记者梅天一)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广渠门路附近的一座铁路桥出现裂缝。北京铁路局表示,该裂缝系路基墙之间的施工缝,不影响结构安全。

  前天下午,网友“峥春”发微博称,广渠门路与夕照寺街交界处的铁路桥有裂缝,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连称“很恐怖”。

  昨天,记者在网帖所述位置看到,该铁路桥的桥身有多条缝隙,较明显的缝隙在铁路桥东侧。该缝隙长约20厘米,宽约2厘米。附近一名曹姓居民称,该铁路桥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裂缝,闹得人心惶惶的”。

  昨天下午,北京铁路局相关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勘查后回应称,该铁路桥历时较长才出现裂缝,但裂缝是路基墙之间的施工缝,不承受结构力,不会影响铁路桥结构安全,铁路局将安排施工单位修整。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