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一副镇长跳楼自杀 警方认为因精神抑郁所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6:13

  本报茂名讯 (记者关家玉)记者昨日从信宜市委获悉,信宜镇隆镇副镇长梁文瑞坠楼死因有了权威说法:经信宜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调查,警方认为梁文瑞的死排除他杀,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导致精神抑郁,跳楼身亡。

  据调查,7月20日下午3时许,梁文瑞在参加镇隆镇班子会议时接听的电话为其一下属干部打来,内容是他的钥匙已找到,梁文瑞便离开会议室去拿钥匙,从离开会议室到坠楼,时间总共1分37秒。从该镇视频监控录像看,梁文瑞从高空坠落过程是双脚向下。

  据了解,梁文瑞生前睡眠不好,经常服用安眠药,患有高血压,长期服用降压药。自6月份以来,行为反常,精神恍惚,经常走神,有幻觉出现,常怀疑被人跟踪。

  据反映,死者生前工作认真,为人忠直清廉,该市纪检监察部门证实,其任职期间没有违法违纪或生活作风问题。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在公安部门的调查报告上签字,对报告无异议。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