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热带风暴逼近广东西部海面 明日有雨高温暂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7日08:41
  笔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昨日8时,原位于菲律宾东部海面的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预计“洛坦”未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27日夜间穿过吕宋岛移入南海海面后,强度逐渐加强,趋向我省西部海面。“洛坦”将带来一场降水,或将缓解连日的高温。

  截至晚上发稿时,全省已有90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其中23个市县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据监测,昨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37℃,其中,粤东和珠江三角洲东部,及粤西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2℃—34℃,其余市县34℃—37℃,乳源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7.2℃。

  省气象台预计,“洛坦”外围环流会在明后日带来雨水,或会对高温有所缓解。其中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转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广州明天会有阵雨,后日有大到暴雨,但今明两日广州最高气温仍会在35℃。

  (南方网

  (/谢庆裕 通讯员/风云)

  
分享按钮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