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骑摩托车摔倒受伤 一跤摔进看守所(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黄祖祥 林志超
2011年07月27日10:32
吴某龙在车祸中受伤

  和朋友喝了一瓶红葡萄酒后,晋江西园人吴某龙骑摩托车前往晋江陈埭途中,想超一辆货车时不慎摔伤。随后赶到的交警人员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并对他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吴某龙属于醉酒驾车。随后,他被送进看守所刑拘。

  昨晨0时许,晋江交管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青阳某超市附近,有一辆摩托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倒地的摩托车驾驶员吴某龙身上酒味很重,精神恍惚,涉嫌酒后驾车。

  据重型货车驾驶员葛某介绍,事发时他正常行驶在道路右侧机动车道上,通过左侧后视镜观察,发现在自己左侧后方有一辆摩托车要超他的车。不一会儿,那辆摩托车不知为何倒在他车前方的路面上,他吓得立即踩住刹车。下车后他发现摩托车司机受伤流血,身上有很重的酒味。

  因吴某龙有轻微受伤,交警立刻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发现并无大碍后对他进行抽血酒精测试,发现他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167.30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据吴某龙交代,事发前他和朋友在晋江梅岭喝了一瓶红葡萄酒,当时他准备骑车去陈埭四境找朋友,没想到半路酒劲发作就出事了。

  昨日下午,吴某龙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拘。

  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林志超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