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脱维亚少女婉拒“星探” 逃过卖淫一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0:44
博加季尔约娃
博加季尔约娃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拉脱维亚少女博加季尔约娃(Anastasia Bogatirjova)早年因为没有护照,无法随“星探”去意大利做靓模而“哭断肠”后,警察却跑来告诉她,“星探”其实是“卖淫贩子”,专门把少女送往海外卖淫。

  19岁的博加季尔约娃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金发蓝眼,皮肤白皙。数年前她参加海滩派对,获得一名自称国际模特儿公司“星探”力劝其前往米兰发展,“星探”还去游说她父母为博加季尔约娃放行。而她稍后则遵照对方意思,跟“星探”出席时装表演,还去试镜。

  有“星探”欣赏,博加季尔约娃当然高兴,但她最终婉拒了邀请,“我根本没护照,去不了。我哭了数月,以为其他女孩都有去,心都碎了”。但谁知,她当初错失的机会却是陷阱,数年后警方通知她,那“星探”其实是卖淫集团头目,专门引诱少女到俄罗斯卖淫。

  博加季尔约娃听后暗捏一把汗。据悉,现居英国伯克郡的她,正修读戏剧,最近入选《英国和爱尔兰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她说:“我不知道其他女孩下落了。我很感恩还有第二次机会,但我会小心行事的。”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