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总调度长安路生任上海铁路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0:47
安路生。图据铁流网
安路生。图据铁流网

  中新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周音)记者今日从中国铁道部有关方面获得证实,铁道部总调度长安路生获任上海铁路局局长兼任党委副书记。

  “7·23”甬温线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发生后,原上海铁路局局长龙京、党委书记李嘉、分管工务电务工作的副局长何胜利于24日被就地免职并接受调查。

  记者了解到,新上任的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生是江西南昌人。1965年11月出生。毕业于原上海铁道大学(现并入同济大学),1986年参加工作。历任南昌铁路局向塘西站见习生、运转主任、副站长;鹰潭站站长;南昌铁路局总调度长,局长助理,副局长;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分局局长;铁道部总调度长。

  据悉,国务院事故调查组集中了各方面专家和相关部门人员,统一负责“7·23”甬温线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分析及善后工作,铁道部也派出一名副部长参加。铁道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事故调查组正在事故现场进行调查,不存在有铁道部领导离开温州,影响事故调查分析的情况。

  有消息指,目前事故调查方向瞄准信号系统和防护系统两个方面。

  作者:周音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