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年轻人:好工作要能保障私人和家庭时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7日11:03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电(记者江珍妮)法国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大约四成法国年轻人认为衡量一份工作好坏的最重要标准,是能否保障私人和家庭生活时间。

  此外,21%的年轻人认为好工作的标准是“在著名公司工作”,20%的年轻人则认为“挣大钱”才是工作好坏的标志。只有12%的年轻人把“履行责任”作为工作好坏的首要衡量标准。

  当被问及如何才能在职场取得成功,52%的法国年轻人认为要靠“努力工作”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只有12%和9%的年轻人认为“天赋”和“学历”是职场成功的要义。另有29%的年轻人则认为社会关系和人脉网络是职场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调查显示,法国年轻人总体对未来职业生涯持乐观态度,76%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将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受法国教育部委托,法国民意调查公司IFOP在今年6月15日至21日针对1000名16岁至30岁法国公民进行了这项调查。

  作者:江珍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