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调查称未发现袭击者与英国极右翼组织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1:43
  中新网7月27日电 综合媒体27日报道,负责调查挪威国内犯罪问题的情报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挪威恐怖袭击嫌疑人布雷维克与英国极端右翼组织有联系。

  布雷维克称,他在九年前曾与英国极右翼组织代表会面。

  挪威警察安全署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表示,她相信布雷维克是单独策划和发动了7月22日的袭击。

  布雷维克的律师则声称自己的委托人精神不正常,但克里斯蒂安森表示不相信这一说法。

  另一方面,经搜查,挪威警方26日晚在布雷维克住所发现大量爆炸物。

  警方表示,这些爆炸物是在布雷维克在海德马克郡租住的农场发现的。警方认为就地引爆,比将它们运往别处更为安全。

  据报道,布雷维克本月22日用自制炸药制造了奥斯陆市中心爆炸案,之后又前往距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制造了枪杀案,共致76人死亡,是挪威自二战以来最大的惨案。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