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一阵鸣笛惹恼醉汉 捡起砖头砸向汽车被抓

作者:冯文战 朱海东
2011年07月27日13:26

  来源:三晋都市报

  一男酒醉,听见出租车鸣笛声,心情烦躁,当即捡起一块砖头砸向鸣笛的出租车,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砸裂,结果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7月26日,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提醒广大群众:饮酒要适量,切莫因酒后行为失控,酿成严重后果。

  7月20日凌晨,最近生意不好的王某(男,43岁,江苏人)和几个朋友在和平北路一烧烤摊喝酒,其间,几个人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喝高了。王某原本就心情烦闷,现在又加上酒精的刺激,变得更加狂躁。回家途中,走路踉踉跄跄的王某听见路边传来一阵出租车的鸣笛声,大怒,当即从路边捡起一块砖头,将该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砸裂。见出租车司机下车准备与自己理论,王某转身就跑,但被正在巡逻的尖草坪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

 

 

  记者 冯文战 通讯员 朱海东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