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朝核问题对话28日重启 或迎来双边和解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3:33
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26日下午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后,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乘上汽车。(共同社)
  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26日下午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后,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乘上汽车。(共同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出席中断1年零7个月的美朝核问题对话,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26日抵达纽约,在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美朝将于28日重启对话。金桂冠对美朝关系和六方会谈的重启均持乐观态度,并强调美朝双边关系将迎来“和解的时刻”。

  预计金桂冠将在纽约市出席美国某研究机构的活动后,与美政府负责人磋商六方会谈重启事宜。

  上一次美朝核问题对话是2009年12月美国务院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访朝期间举行的。预计粮食援助也将成为议题之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