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空军少将飞行员耍帅 乱降跑道险撞坏战机(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7月27日08:22
少将飞行员耍帅乱降跑道险撞坏战机。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少将飞行员耍帅乱降跑道险撞坏战机。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嘉义455联队队长徐建三少将被爆在本月8日驾驶编号6623的F-16战机,在降落时不依塔台引导在副跑道上降落,而是直接降落在一般停放战机大坪的紧急战备跑道,由于战备跑道长度不够,飞机冲过空军救难中队前的直升机后才煞住,爆料者指控:“差点造成战机毁损”。徐则喊冤说,当天的飞行训练都是依据训练计划执行,“不可能违反规定乱降跑道。”

  据报道,一名台空军飞行员爆料说,当时的飞行计划是在执行副跑道的降落训练,但徐建三却临时要求降落在仅有3000多米的紧急战备道,被要求降落的飞行员认为已经违反飞行计划,但又不敢违背徐建三命令,仅能向徐建三报告“自己技术不行不敢降落”,最后还是降在副跑道上。

  但徐建三相当不悦,立即向联队所管制的通航中队航管官表明身份,要求降落紧急战备道,在降落的一刻,让几名在大坪工作的机务人员吓一跳。

  台空军司令部澄清说,当天上午是4架F-16战机执行紧急战备道的起降作业训练,而徐建三与其他三架都是落在紧急战备道,绝对是依据飞行计划执行。

  虽然台空军司令部均强调是4架F-16都降在紧急战备道上,但有多名嘉义联队的人员却表示,当天只看到徐建三的座机6623号降落在紧急战备道上,其他三架还是降落在副跑道上,“台空军司令部只敢骗你们媒体啦!”

  爆料者说,如果飞行计划是降紧急战备道,大坪上的人员老早就清空,怎么还会吓到机务人员呢?他并透露,目前台空军嘉义联队已被下达封口令,所以对外说法都必须统一口径,但“真相只有一个,就是徐建三自己违反规定”。而台军高层将领则证实,“查证的都是事实,只能说徐建三胆大妄为,但现在不能多说。”

  台空军少将耍帅,民代痛批太离谱,蓝营民代蔡锦隆说,徐建三身为联队队长,负责指挥作战,自己却在训练时耍帅,罔顾法令,“太不可思议、绝对不可原谅,台当局防务部门要查明,若属实,一定要撤职严办”。(中国台湾网 冯江)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