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奥斯陆中央车站发现可疑包裹 已疏散并封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7日15:49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挪威首都奥斯陆中央火车站27日出现一个被怀疑装有炸弹的包裹,警方由此疏散人群并封锁了部分车站。

  据报道,奥斯陆铁道部门发言人表示,一个无人认领的可疑包裹出现在车站供机场班车使用的19号站台附近,警方已赶到现场,将相关地区封锁并疏散人群。由此,需要通过这一部分站台发出的火车和巴士暂时停止运行。

  该发言人说,警方派出拆弹小组,目前正携带防爆犬在检查包裹,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挪威电视二台的报道说,警方正在搜寻一名年纪在25至30岁之间,身穿黑衣,戴着白色帽子的男子。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就是将包裹放在站台附近的人。

  另一方面,据报道,挪威警方正在搜寻一名“危险”、年龄为42岁左右,疑似精神有问题的男子。

  该名男子之前被怀疑是本月22日一手实施奥斯陆市中心爆炸案与于特岛枪杀案的“杀人狂徒”布雷维克的同伙。他因攻击一间警察局并威胁警察而被逮捕,于25日获释。但最新消息说,警方需要找到他是为了将他送医检查精神状况,与布雷维克所犯案件无关。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