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挪威首都火车站一可疑提包引发虚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7日18:08
  新华网奥斯陆7月27日电(记者刘敏)挪威首都奥斯陆中央火车站附近的一辆大巴上27日发现可疑提包。警方随后对附近人群进行了紧急疏散,不过搜查结果证明是虚惊一场。

  据参与此次行动的警方人员说,27日上午,在一辆停在火车站附近的大巴上,一名男子将一个手提包放在了车内过道上,此举引发车上其他乘客怀疑。司机随即向铁路部门报告并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行动,出动了搜爆犬,并在事发区域拉起警戒线。

  警方说,他们已对这辆汽车上的所有行李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他们还将对警戒区内的其他所有汽车进行调查,确认安全后将对该地区解除警戒。

  本月22日下午,在不到两个小时内,一名挪威男子先在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汽车炸弹,后在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上开枪射杀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的青少年,两起事件共造成76人死亡、80多人受伤。挪威警方目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