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三公”经费最新消息

国务院法制办公布三公经费 去年公车支出154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7日21:38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中国国务院法制办日前公布了2010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1年预算。2010年,法制办“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84.6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97.6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支出154万元,公务接待(含外事接待)33.08万元。

  据了解,因公出国(境)费,主要用于法制办及所属事业单位境外业务培训、立法调研及考察、参加国际会议、国际交流等相关支出。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支出,主要用于法制办车辆的燃油、维修、保险、过桥过路、停车费等支出。公务接待(含外事接待),比预算减少5.12万元(当年计划接待的日本法律交流团推迟到2011年成行),主要用于法制办及所属事业单位公务接待活动中所必须开支的费用。

  此外,2011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305.60万元(与2010年相比增加20.92万元,因人员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97.6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170万元;公务接待费38万元。

  据了解,根据现行预算管理体制,国务院法制办公室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的单位共4个。包括:机关本级、信息中心、研究中心、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