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住建委排查工地隐患 17家单位被立案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8日06:24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市住建委公布了今年施工现场深基坑支护工程等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结果。中建一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被立案处罚。

  今年4月至6月,市住建委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先后开展了年度施工现场深基坑支护工程、高大脚手架和高大模板支撑体系的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对东城、朝阳、海淀等9个区县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程进行随机抽检。

  通报称,此次检查深基坑45个,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5份。另有7单位因工程基坑监测工作不规范等原因被立案处罚(均为基坑支护专业承包单位)。同时,高大脚手架和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检查共抽检工程36项,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2份。中建一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0单位因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要求,安全防护不到位等原因被立案处罚。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