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濛个性火爆争议不断:酒后扰民 曾炮轰主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08:21
资料图:王濛(中)。

  资料图:王濛(中)。

  中新网7月28日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丽江斗殴事件”尚未完全平息,昨日又有媒体曝出冬奥会冠军王濛与领队王春露殴斗受伤住院。

  再次聚集舆论焦点的王濛是一位个性火爆、突出的运动员。2007年,她曾经出声“炮轰”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但在2010年冬奥会顺利夺金之后,她又在赛场上当面忘情“磕头谢师”。

  在6月初的丽江冲突中,王濛率先发布微博,称前往云南夏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丽江被保安殴打,并上传了疑似受伤队员的图片。然而随着调查一步步深入,事件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经丽江警方证实,短道队队员在斗殴事件发生前在某酒吧消费啤酒48瓶,而在深夜离开酒吧后,因酒后扰民被市民投诉,才和前来制止的巡防队员发生了冲突。

  据媒体采访当时在场的目击人称,王濛等人在群殴事件发生后接受公安机关处理时表现得极不冷静。王濛在酒醉后不断用英语辱骂保安,还扬言“你知道我是人大代表吗?我们都是世界冠军吗”。但王濛本人在此后否认了这一报道。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通过官网表态,称要“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摆正队员个人位置,增强社会责任感”。

  此外,在场上霸气十足的王濛在场外也颇有“大姐大”脾气。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短道速滑决赛上,有媒体曝出王濛在男队比赛后对着某省队的男队员破口大骂。而这名当时也在国家集训队中的男队员连还嘴都不敢,低着头收拾好东西就匆匆离开了赛场。

  王濛个人资料

  王濛1985年4月10日出生,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其运动强项是500米,多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并在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获得500米金牌,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上成功卫冕,成为中国卫冕冬奥会冠军第一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