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坚持资助江豚保护八年 残疾女孩武汉圆梦(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28日10:36
记者 高宝燕 摄
记者 高宝燕 摄


  本报石首讯昨日,从2003年开始多次向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捐款的上海27岁残疾女孩陈婷,到石首之前,在武汉东湖之滨的白鱀豚馆亲眼看到了江豚并喂食。

  陈婷家住上海市长宁区,7岁时因一场车祸造成高位瘫痪,此次是由父亲陪同来湖北的。据悉,陈婷和父亲一直都是依靠残疾人低保生活,两人每月一共只有1200元生活费,陈婷母亲每月仅有1600元退休费,陈婷弟弟还在读大一,一家四口住在36平方米的小屋。

  本月,本报发起“留住江豚的微笑”长江江豚保护志愿者全国招募行动,本报通过多家上海媒体,找到这位善良的“江豚女孩”,并邀请她参加这次活动。

  上图:“它好霸道呢,吃独食,不许别的同伴来——”第一次远行的“江豚女孩”陈婷,昨日在武汉白鳍豚馆第一次见到魂牵梦绕的江豚。

  (特派记者王刚)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