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遭热带风暴袭击31死27失踪 或继续上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11:49
菲律宾遭热带风暴袭击致31死27失踪 或继续上升
 
菲律宾遭热带风暴袭击致31死27失踪 或继续上升


  2011年7月26日,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袭击了菲律宾吕宋岛。在首都马尼拉,由于台风的袭击,洪水淹没了街道,超过10万间民房进水,11位渔民因台风失踪。台风还迫使学校停课,众多航班和渡轮受到影响。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热带风暴“洛坦”27日上午在菲律宾东北部奥罗拉省的卡西古兰市登陆。当局28日称,风暴2天来给菲律宾各地带来强降雨、狂浪与山体滑坡等灾害,迄今已造成31人死亡,27人下落不明。

  菲律宾民防部执行官员罗拉(Edna Rola)表示,随着昨夜遭到风暴重击北部省份的受灾报告不断呈现上来,预计这次风暴造成的死亡与失踪人数将继续上升。

  菲律宾气象部门说,“洛坦”在菲登陆时热带风暴中心最大风速每小时95公里,比26日有所加强。登陆后“洛坦”改变路径,以15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将于28日离开菲律宾。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