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竞选广告女郎遭曝美貌靠整容 曾结婚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12:55
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因为拍摄一支民进党蔡英文形象广告而受到瞩目的程永熏,先前已被人踢爆她美丽的外形是靠整型而来,现在又被爆出她曾结婚生子,而且还与三位男性友人有债务纠纷。

  报道指出,程永熏早在十年前就已结婚生子,而她的前夫也表示双方已很久没有联络,所以他也是看到电视才知道前妻已成为艺人,另一方面还爆出有三位男性出面投诉,与程永熏透过网络认识,而她以要开美甲店为由,向这三人总共借了三百万元新台币,其中一人还出示程永熏当初以本名谢尚蓉签下的本票,不过现在程永熏却对债务置之不理。

  对此程永熏承认自己曾结婚生子,但她已很久没回去看孩子,所以不想再做回应,有关债务方面的问题,程永熏则表示这三人都算是她的朋友,所以在她的认知上,这些金钱算是“金援”而非“借贷”。

  另外在债务事情曝光之后,其中两位男性友人还收到程永熏发送的简讯,简讯内容提到“你踢爆我?要一起死是吗?”令他们感到气愤与寒心,也表示若程永熏再不出面处理,他们就要提出告诉。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