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扫黄打非”办:10起侵权盗版重点案宣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9日01:11
  中新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孙自法)中国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28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通过持续加大刑事打击力度,近期又有10起侵权盗版重点案件已陆续宣判,涉案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6年,并被处以人民币数万至数十万元的罚金。

  这10起侵权盗版重点案件分别是:西藏“9.27”批销盗版教辅图书案、天津何震宇销售盗版光盘案、北京新天地娱动科技有限公司制售盗版光盘案、河南郑州“1.05”销售非法音像制品案、山西太原“10.09”运储盗版和淫秽光盘案、江苏徐州“万松网”侵犯著作权案、江苏9CAX网站非法提供软件案、江苏无锡鞠文明等侵犯著作权案、江苏南京“5.26”销售盗版和淫秽光盘案、江苏淮安“中国宽频网”侵犯著作权案。

  据悉,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中,全国“扫黄打非”办会同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等5部门联合挂牌督办的35起侵权盗版重点案件,截至目前已有21起由法院作出判决或行政处罚结案,另14起也已进入司法程序或正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