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江西二季度房价指数仍高位运行在较为景气区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9日09:26
  新华网南昌7月29日电(记者李美娟)今年以来,受大环境影响,江西各地房地产业景气度下降,与一季度相比,二季度多数指标景气度由“较为景气”降为“相对景气”区间,但备受关注的商品房销售价格仍然坚挺,景气指数高位运行,仍处“较为景气”区间。

  受“限购令”等新一轮调控政策实施的影响,今年江西居民购房意愿下降,二季度房地产景气指数较一季度回落10.1,降至118.4,在“较为景气”区间持续运行了3个季度后降至“相对景气”区间。

  但从房地产业运营状况看,与上季度相比,虽然其他多数指标景气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商品房销售价格景气指数比一季度微升0.7点,达125.6的高位,继续运行在“较为景气”区间。

  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省二季度除了流动资金和货款拖欠两个指标,其他14个指标景气指数都有上升,其中土地开发、完成投资、房屋竣工、商品房预售、商品房销售和商品房销售价格6个指标升幅都在10点以上。

  作者:李美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