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强热带风暴“洛坦”预计在文昌至三亚沿海登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9日11:10
  新华网海口7月29日电(记者周慧敏 夏冠男)记者29日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正逐渐向海南岛东部近海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加强,预计于29日夜间在海南文昌市到三亚市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海南省气象台最新消息显示,29日上午9时,“洛坦”中心位于文昌市东偏南方大约22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18.3度、东经112.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达28米/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260公里,十级大风范围半径80公里。

  预计,“洛坦”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部近海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29日夜间在海南文昌到三亚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据了解,海南省气象局已将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全省气象部门24小时值班,全力以赴做好“洛坦”的应急响应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周慧敏 夏冠男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