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杨峰微博曝向总理提问内容 表示未被铁道部收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29日13:42
  记者 程绩

  晚报讯 昨天中午,温家宝总理在温州的医院慰问了受伤人员之后,马上来到温州金球国豪酒店,看望了部分死伤人员家属。面对这些遇难人员家属,温总理向他们深深鞠躬,表示深切的慰问,并且认真听取了家属们对事故处理以及善后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温总理首先握住了遇难者家属杨峰的手,杨峰对温总理说,“我太太、我妈、我姐姐、我外甥、我老婆肚子里的孩子,五条人命!”总理回答道,“你那么多亲人都去世了,我替你很难过。你的亲人就是我的亲人。”

  昨天下午,杨峰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透露自己见到温总理的时候提了一些问题和要求:7·23特大事故是动车技术事故还是人为事故?7·23特大事故发生第一时刻铁道部是否有具体的施救方案,如果有,请第一时间公布;如果没有,请铁道部真实地给出营救的全过程。

  昨天晚上7点半,中国铁道部副部长,中国铁道部工会主席在温州市鹿城区常务副区长的陪同下来慰问了杨峰和他的父亲,杨峰在微博中多次表达了对温州市政府和温州人民的感谢。面对铁道部领导,杨峰自称问了两个很尖锐的问题并且正在等待答案,但他并没有在微博上公布。

  自从杨峰7月26日态度180度大转弯表达自己“无能为力”之后,就不断有网友猜测他被铁道部收买了,对此杨峰昨天给予了正式的驳斥,“我没有被铁道部收买,处理好家属后事,一定会讨个公道。”杨峰说自己的态度没有变。但现在他没有精力做太多的事情,现在只能专注于家人的后事。今天晚上,杨峰妻子的遗体就能完成“整容”。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