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动车事故遇难者七日祭 亲属桥墩处献花祭拜(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庄键
2011年07月29日13:58
今天上午,一位事故死难者亲友在现场悼念 新华社发
今天上午,一位事故死难者亲友在现场悼念 新华社发

  晚报讯 今天是 “7·23”动车追尾事故遇难者的“头七”祭日,上午温州飘起了忽大忽小的阵雨。在事故现场温州双屿铁路桥的一处桥墩周围,已经摆满了白黄两色的菊花,其中不少是昨天由市民和家属献上的。

  10点左右,已有十几位事故遇难者家属陆续到达献花点,他们分别是两位遇难者的家属,他们身着黑衣素服,手捧白色和黄色的菊花,默默地在桥墩处放下花束。部分参与事故救援的当地村民和武警也来到现场献花志哀。家属们点起了香烛,跪拜祭祀,并燃烧纸钱,也有的家属忍不住哭泣落泪。有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家属在献花结束后,由于痛失亲人而过分激动,差点因为脚软而摔倒在地,是被其他亲友搀扶着才离开现场的。

  (庄键)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