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速路雨大路滑3车撞 越野撞警车又被追尾(图)

来源:云南网 作者:和晓东
2011年07月29日14:56
伤者被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抬上担架
伤者被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抬上担架

面包车刹车不及“咬”了越野车
面包车刹车不及“咬”了越野车

  昨日下午3时许,楚大高速南华至楚雄路段处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先追尾撞到一辆警车后停在了路中间,紧接着一辆面包车也刹车不及地撞向了越野车,巨大的冲力把越野车推在了高速路旁的围墙边,面包车里的两人被困。

  事发当时天空下着大雨,一辆警车车尾严重变形停在路中心,警车及越野车内的人员已经安全,只受了点轻伤,但是面包车驾驶室内却有两名人员被困。两人面色发白,地上血流了一大片,情况十分危急。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对被困人员进行现场治疗。

  赶到现场救援的楚雄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一点点地将面包车变形的驾驶室顶开,将被困的一名妇女抱了出来。随后,再以同样的方法打开车门,将腿部受伤的驾驶员小心翼翼地抬了出来,送到在一旁等候的120急救车上。

  记者 和晓东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