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新报告出炉 称俄应付部分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9日17:45
  据美国媒体7月29日报道,波兰方面当天发布了前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坠毁的事故调查报告,其中指出俄罗斯空中管制人员应负部分责任。

  2010年4月10日,载有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多名波政府要员的图-154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卡钦斯基被确认身亡,另外还有至少95人死亡。

  波兰方面公布的这份调查报告指出,飞机所降落的机场的跑道照明较差,同时俄罗斯的空管人员对飞行员给出了错误的降落指示。报告同时承认波兰方面也应为事故负责,称当时驾驶飞机的飞行员并未接受合适的训练,因此无法驾驭图-154飞机。

  据悉,俄罗斯几个月前也曾发布关于此事的调查报告,将事故的全部责任推给了波兰方面,俄波关系因此颇为紧张。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