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强热带风暴致福建近40趟动车晚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9日23:35
  中新网福州7月29日电(龙敏)29日晚间,南昌铁路局对外披露:今日,受暴雨影响,福建境内近40趟动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现象。

  当日,由于受到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福建东南部17时起遭遇暴雨袭击。

  为保证运输安全,温福、福厦铁路启用防灾防台风系统,途经台风区段的动车组列车运行速度也全部降至120—160公里。

  受此影响,福建境内近40趟动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现象。

  据南昌铁路部门介绍,已积极采取措施,布置各晚点动车组列车全力做好旅客安抚及解释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前,受晚点动车的车辆周转影响,仍有9趟始发动车组列车继续晚点。铁路部门提醒:需出行的旅客应密切注意各车站公告。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