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公布前总统坠机调查报告 降落过低过快所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30日01:53
  新华社电 波兰29日公布了前总统专机坠毁原因调查报告,称专机机组人员在收到地面关于天气恶劣的警告后没有及时转降备降机场,飞机在降落时飞行高度过低、速度过快,直接导致飞机坠毁。

  时任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去年4月10日所乘图-154专机在俄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包括总统夫妇与波众多高官在内的96人全部遇难。

  报告还指出了俄罗斯方面在事故中的责任,包括当飞机偏离正确位置时机场提供给机组的飞机位置信息有误;当飞机飞行过低时机场没有及时向机组发出指令等。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今年1月12日发布了对波总统坠机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报告认定坠机责任在波兰方面。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