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误把酒友当抢匪砍伤 涉故意伤害被公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30日02:12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宋某和朋友喝酒后被送回家,酒醉后的宋某误将躺在自己床上休息的酒友当成入室抢劫的恶人,持菜刀猛砍酒友,导致酒友右眼被摘除。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公诉。

  据检方介绍,嫌疑人宋某喝酒回家时,在家门口碰到同样喝酒归来的朋友王某,他邀请王某再陪他喝点酒。晚上,二人在一个餐厅内喝到10点多,此时二人均已喝得晕头转向。随后两人一同来到宋某家,王某躺在宋某的床上休息,宋某则进入厕所。但几分钟后,从厕所出来的宋某径直进入厨房,抄起一把菜刀朝床上的王某猛砍。直至宋的妻子回来见屋里到处是血,才报警求助。

  宋某说,当时喝多了,从厕所出来产生了幻觉,把王某当成了入室抢劫的恶人,才挥刀砍人的。王某身上多处刀伤,右眼球破裂伤、右眼球内积血,最终不得不摘除了右眼球。后经司法鉴定,王某已构成重伤。

  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检方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