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将放生迷失企鹅 从南极“北漂”3200公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30日02:13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惠灵顿动物园说,动物园打算在今后几周内放生帝企鹅“快乐的大脚”。

  这只帝企鹅从南极“北漂”大约3200公里,今年6月来到新西兰北岛佩卡佩卡海滩,成为44年来首次自行造访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野生帝企鹅。

  帝企鹅通常一辈子生活在南极洲。初到佩卡佩卡海滩时,“快乐的大脚”看起来还算健康,但一周过去后愈发无精打采,出现脱水、中暑症状,还错误地将沙子当成雪来吞食。它随后被送至惠灵顿动物园,接受了内窥镜手术。

  美联社29日报道,在动物园的一个月中,这只企鹅的体重增加了4公斤。动物园本周给它展开X光和血液测试,结果显示,帝企鹅身体健康。

  动物园发言人凯特·贝克说,打算今后几周内从新西兰南岛的最南端放生“快乐的大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