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债务危机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标普:如果美国会大幅削减赤字将维持美国评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30日02:23
  据新华社电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28日说,如果美国国会能拿出令人信服的削减赤字方案,该机构可能维持美国的最高信用评级。

  标普主权评级委员会主席约翰·钱伯斯当天在和客户的电话会议中说,如果美国国会能拿出一个大幅削减赤字的方案来展现其解决债务问题的决心,标普可能会维持美国的3A评级。

  钱伯斯说,美国国会此前讨论的10年内削减4万亿美元赤字计划是一个良好开端,虽然这一规模依然不足以解决美国债务问题。今年美国预算赤字已达1.4万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之比达9%,创二战后新高。

  不过,钱伯斯所说的4万亿美元减赤计划本月初已经流产,按照目前两党方案,美国在未来10年的减赤规模将在2万多亿美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