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8月3日受审 开庭地点确定在开罗会展城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7月30日06:10

  新华社专电 埃及媒体28日传出消息说,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可能不会获准在他眼下受拘和接受治疗的沙姆沙伊赫医院内受审,下星期针对他谋杀和贪腐的案件极可能在首都开罗开庭审理。

  穆巴拉克今年2月辞去总统职务后,因健康原因一直待在红海城市沙姆沙伊赫国际医院的特护病房内。期间,有关他健康状况恶化的传言沸沸扬扬,有关他受审的地点众说纷纭。不过,埃及官方媒体《消息报》28日援引司法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琼迪的话报道,开庭地点已“确定在开罗会展城”。穆巴拉克父子三人所涉案件定于8月3日正式开审。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