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陇南爆炸事件系施工队聚众斗殴 致4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0日09:16
  中新网陇南7月30日电(记者 侯志雄)甘肃陇南市武都区委宣传部今日提供消息称,29日发生在当地的爆炸事件已致4人死亡,16人受伤,原因已查明,系施工队聚众斗殴。

  29日14时30分,在当地施工的武罐高速公路17标段与中交一航局管子岭隧道施工人员的车辆,因占道问题双方发生纠纷,继而引发斗殴。17标段技术人员将中交一航局的司机打伤。随后,该司机到工地集结20余人,手持铁棒、木棒到17标段项目部,将副经理代保库等人打伤。此后,17标段数十人,手拿铁棒、木棒等工具去中交一航局管子岭隧道口附近寻衅报复时,后者施工队民工将施工用的炸药引爆,导致前者4名职工死亡。其中,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16人。

  事发后,当地官方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控制事态,抢救受伤人员,并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双方稳定群众情绪,开展安抚工作。陇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玺玉就伤员救治、事态稳控、调查处理立即作出指示。陇南市常务副市长王月成赶赴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伤员救治、事态稳控、调查处理等工作。

  陇南市武都区警方随即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迅速开展事态稳控、案件调查侦破等工作。目前,事态已得到控制,辖区群众和双方施工人员情绪稳定,全部受伤人员已在当地医院得到及时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