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施工队在甘肃陇南境内斗殴引爆炸药致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0日14:28
  新华网兰州7月30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了解到,7月29日下午,兰渝铁路和武罐高速公路施工队在陇南市武都区因车辆占道问题引发聚众斗殴,后有兰渝铁路施工队民工引爆炸药,致使4人死亡、16人受伤。

  陇南市武都区的通报称,7月29日14时30分,武罐高速公路17标段副经理代保库一行4人准备到18标段开会,在门口碰见一辆兰渝铁路中交一航局管子岭隧道倒渣车,因车辆占道问题双方发生纠纷,继而引发打架。17标段技术人员把倒渣车司机邓金虎打伤。邓金虎到管子岭隧道叫来20余人,手拿铁棒、木棒等工具到17标段项目部,将副经理代保库、书记许海涛、技术员张宏亮打伤。打伤后,武罐高速公路17标段数十人,手拿铁棒、木棒等工具去管子岭隧道口附近时,兰渝铁路中交一航局管子岭隧道施工队民工将施工用的炸药引爆,导致武罐高速17标段的4名职工死亡。其中,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16人。

  案发后,陇南市和武都区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控制事态,抢救受伤人员,并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迅速开展事态稳控、案件调查侦破等工作。目前事态已经得到及时处置,辖区群众和双方施工人员情绪稳定,全部受伤人员已在市、区医院得到及时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屠国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