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举行各种活动纪念遇难者 儿童开展网上悼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1日03:48
  新华网奥斯陆7月30日电(记者刘敏)挪威首都奥斯陆大教堂30日举行音乐会,纪念在奥斯陆大爆炸和于特岛枪击案中的遇难者。

  当天的纪念音乐会由挪威的一些知名艺术家参加,音乐会的实况通过挪威各地的大屏幕向公众转播。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些挪威王室成员、政府大臣、政党代表以及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的代表出席了音乐会。

  挪威教育部30日为挪威的少年儿童开展了一项网上悼念活动,以使孩子们能用自己的方式纪念死去的朋友。孩子们被鼓励在网上用绘画、诗歌等形式来表达他们的哀思。

  挪威所有大保险公司30日表示,将赔偿22日奥斯陆大爆炸和于特岛枪击案造成的损失,尽管这些公司的条款中都将恐怖主义袭击造成的损失排除在理赔范围之外。一些保险公司表示,这次理赔将依据“恐怖主义袭击”以外的条款执行。

  挪威首都奥斯陆政府办公大楼前22日发生爆炸,之后约2小时,在离奥斯陆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又发生一起枪击案,共造成77人死亡。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承认两起事件系其一人所为。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