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泰国多个府受热带风暴“洛坦”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1日18:35
  中新社曼谷7月31日电(记者 余显伦)热带风暴“洛坦”31日在泰国境内发威,给泰国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带来一次强降雨过程,造成多个府发生严重洪涝灾害。

  泰北帕府府尹称,暴雨引发的山洪袭击了该府多个县,该府朗广县县城多处积水深达50厘米左右,单猜县则有数个村庄被洪水淹没。

  这次强降雨还袭击了泰东北廊开府的多个县市,该府多条主要道路被洪水淹没,遭强降雨袭击地区的民众被迫疏散到地势较高的地方避险。

  泰北地区多个府当天发布了暴雨洪水预警。清莱府的强降雨过程虽在31日早上停止,但连夜的强降雨造成该府老河、康河等多条河流水位快速上涨,当地的防灾减灾部门劝诫居住在山麓附近以及河道低洼地区的民众,要随时注意山洪来袭。该府还释放了部分水库的蓄水,以防止洪水漫库影响到低洼地区的村民和农田。南奔府副府尹也警告高风险地区的民众随时关注可能出现的山洪,当地的防灾减灾部门被要求24小时全程监测有关情况。

  泰气象部门称,热带风暴“洛坦”对泰国的影响将会持续到8月4日左右,该部门对此发出警告称,从31日到8月4日,受“洛坦”影响,泰东北、北部及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过程中可能随时引发山洪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民众对此须随时提高警觉。气象部门还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监测中心,随时监测热带风暴“洛坦”的动向。

  到当天下午止,还没有人员在这次强降雨过程中死亡、受伤及财产损失的报告。

  作者:余显伦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