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欲以国际酒类博览会为纽带推动经济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1日20:58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贵州省政府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出将以8月18日至20日在贵阳举行的“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为契机,推出一系列经济合作项目,以推动全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据会议主办单位介绍,这将是一场全球美酒云集的盛会,世界十大白酒、十大威士忌、十大葡萄酒、十大啤酒等将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五大洲丰富多彩、博大精深的酒文化。

  同时,这也是一场内容丰富的企业交易盛会,包括重点合作项目签约、陈年茅台酒拍卖、国际红酒品鉴、特色商品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等系列活动。

  贵州方面介绍,将把国际酒类博览会作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与世界各国以及国内发达地区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贵州省为这次博览会准备了许多洽谈项目,包括工业领域内的劳动密集型加工业、矿产资源深加工、机械制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等领域;基础设施领域内的房地产、城市道路、垃圾污水处理等;现代物流业领域;现代服务业领域,以及特色种植业、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开发,旅游资源开发等。

  据介绍,贵州省目前正在加快实施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重组,机械、电子等行业有大量的国有存量资产亟待盘活,贵州不仅希望有投资者进入,而且期待与国内外企业合作,利用贵州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在贵州建立劳动力培训和输出基地,为各地经济发展提供劳动力支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