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证医生私开诊所注射假药致病人死亡 获刑11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01日02:12

  注射假药致人死亡无证医生获刑11年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周晶晶 朱凌云 魏芬)无医师执业资格仍私开诊所,还给患者注射假药导致死亡。昨日从江夏区检察院获悉,该院立案监督一起非法行医案,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去年11月,江夏区检察院侦监科检察官到辖区卫生部门走访时得知,一男子在李某开设的诊所内注射时突然死亡。经了解,李某已被卫生部门作出责令停业、罚款等行政处罚,但此案尚未作为刑事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调查得知,44岁的李某(女)系天门人,2002年起便在江夏区纸坊街经营个体诊所,因非法从事医疗活动曾被行政处罚两次。去年11月1日,60余岁的刘某到李某诊所就诊,李某未作皮试就给刘某注射一针青霉素。注射过程中刘某突感不适,李某又马上给刘某打了3支肾上腺素,并用手掐刘某人中,按压其胸口。然而刘某不仅未好转,反而开始口吐白沫。李某慌忙将刘某送往医院,刘某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官建议卫生部门立即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立案后,药监部门出具鉴定结论,认定送检药物均为未经批准生产、进口的药品,属假药。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