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两名女游客阿根廷遭枪杀 警方怀疑曾被绑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1日02:47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警方7月30日宣布,两名法国女游客日前在阿根廷北部的萨尔塔省遭到枪杀,其中一名受害者还遭到了性侵犯。

  警方提供的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29日晚,两名阿根廷游客在前往距离萨尔塔省首府萨尔塔市约12公里的圣洛伦索大峡谷观景台时发现了一名外国女游客的遗体。警方接到报告后立刻展开搜索,在附近还发现了另一名女游客的遗体。

  负责调查此案的当地法官佩雷斯说,遇害者是两名法国女游客,年龄在30岁左右。其中一名女子头部中弹,尸检结果表明她在遇害前曾遭受性侵犯。另一名女子背部中弹身亡。

  当地司法部门发言人巴埃斯说,警方怀疑这两名法国游客在遭枪杀前已被绑架,因为她们最后一次出现在萨尔塔的旅馆中是在当地时间7月16日。警方人员在旅馆中找到了她们留下的背包。旅馆工作人员称,她们曾说要在7月19日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还没有逮捕或确定任何嫌疑人。佩雷斯法官说,萨尔塔省的社会治安状况一直良好,很少发生类似恶性犯罪事件。警方已提取了样本,准备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对比,以寻找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