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没进足浴店鼻梁被打断 被揽客女骂穷鬼(图)

来源:半岛网 作者:付连兴 李永明
2011年08月01日10:49
被打伤的张刚。
被打伤的张刚。

张刚就是在这里被打。
张刚就是在这里被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 付连兴 实习生 李永明) 7月30日凌晨3时许,张刚(化名)在走到台西五路和磁山路交会处一足浴店门口时,一女子向他招呼生意,张刚没搭理继续走路,不料女子在他身后骂“穷鬼”。张刚上前跟女子理论,而女子见状继续谩骂,并喊来四个男子将张刚打倒在地,张刚鼻梁被打断。

  凌晨回家被打断鼻梁

  “昨天凌晨我儿子回家途中,被人把鼻梁给打断了。”7月31日上午,家住四川路附近的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她儿子张刚的遭遇。她告诉记者,她儿子现在在第五人民医院治疗。

  31日上午,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张刚左半边脸被打肿,鼻子上包着纱布,左眼眼球充血,嘴唇肿胀。

  “医生说我的鼻梁被打断了,现在都不敢碰。”张刚告诉记者。除了头部外,记者看到张刚的右臂上有大大小小10多处伤口。

  被揽客女子骂“穷鬼”

  张刚告诉记者,他在磁山路开了个小吃店,因为要给出租车司机供餐,所以每次都忙到凌晨。7月30日凌晨3时许,他回家经过台西五路和磁山路交会处时,附近一个足浴店里走出一名女子,招呼他进屋做足疗,张刚没有理会。刚走出几步就听到女子在身后讥讽张刚是“穷鬼”,张刚听后很生气,就回头跟女子理论起来。

  期间,从足浴店又走出几名女子,不仅继续说脏话,还上前用手掐张刚胳膊,“后来又有四个男的从足浴店出来,上来就打我。”张刚说,四个男子将张刚打倒在地,又把张刚的手机抢走了,路过的市民见状,急忙拨打电话报警,四个男子四散逃跑。

  “揽客不成还打人,实在太不像话了。”望着儿子脸上的伤口,郑女士既气愤又心疼。记者了解到,张刚伤势好转以后还需接受面部整容。

  足浴店白天大门紧闭

  31日上午11时许,在郑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磁山路和台西五路交会处。“就是这家足浴店的人把我儿子给打伤了。”记者看到,路口处有一家名为“足浴会所”的店面。

  在现场,足浴店大门紧闭,除了“足浴会所”和“足道”几个字外,周围墙面上没有其他信息。“他们都是晚上才营业,白天根本不开门。”住在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个足浴店经营很长时间了,通常都是晚上开门营业。

  “这个足浴店经常有人站在门口揽客,而如果不进的话就会骂人。”在现场,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开车从附近经过,经常看到有女子在门口揽客。据了解,目前警方对此事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