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巴中普降暴雨 一货车强行过河被洪水冲走已失踪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刘先贵
2011年08月01日11:03
  昨日,巴中市南江县普降大雨。当日上午10时50分,巴(中)桃(园)高速公路LJ13标段工地一辆乘坐3人的黄色大型货车,从南江县原皇柏林电站坝址处工地的漫水桥左端强行过河时,不慎被洪水冲走。截至昨晚8时,仍有1人(男,万源人)下落不明,车辆失踪。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南江县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洪水淹没桥面约1米左右。事故发生后,县水务局、公安局、专职消防队、武警中队、矿山救护队先后赶赴现场进行搜救。在搜救过程中,有两人自行成功逃生,其中1人轻伤,现正在沙河卫生院接受治疗。

  另据南江县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沙河镇一带大雨滂沱,河里洪水猛涨,暴雨造成整个沙河镇停电约半小时。(刘先贵)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