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两岁幼童被越野车撞倒 抢救无效死亡(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8月01日11:25
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金牛区玉局庵西路8号门口,一名两岁半的幼童被一辆经过此地的越野车撞伤。事故发生后,被撞幼童的哥哥小江(化名)立即将弟弟抱上车,与肇事司机一道将伤者送入附近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由于伤势过重,被撞的幼童最终死亡。

  被撞的幼童名叫小杰(化名),事故发生时,15岁的小江和两岁半的小杰在一起。“他在路边上玩,我去附近的小区拿个东西。”小江说。

  几分钟后,小江从小区出来,却看见弟弟躺倒在马路上,身下是一大摊血迹。小杰的身旁,停着一辆丰田越野车,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正焦急地打电话。小江立即将弟弟抱上车,和越野车上的两人一起,将弟弟送往附近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弟弟的头上被撞了很大一条伤口,血不停地从鼻子和嘴巴里流出来。”

  事发时,小江的奶奶罗江云(音)也在现场,据她说,孙儿是在穿过马路的时候,被越野车撞上的。“他看到马路对面有一个卖气球的,想跑过去买。正在过马路的时候,一辆越野车撞到他了。”

  事发后,住在附近的黄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手机视频资料显示,一名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和一名穿着花裙子的女子站在越野车旁打电话。据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驾驶越野车的是那名穿花裙子的女子。

  昨日下午1点,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该医院一名医生称,小杰已经死亡。“送过来的时候,伤就已经很重了,经全力抢救,仍无效死亡。”(成都商报 胡挺)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