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奥的斯扶梯又发故障 阶梯变形防护条断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1日15:30
  7月31日上午,深圳东门白马时装城一部扶手电梯突发事故,三节阶梯被挤压变形凸起,出事的扶梯又是“奥的斯”。所幸事发时不是客流高峰,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查,故障原因是布条等异物掉到阶梯轨道上,导致扶梯在上行过程中,阶梯受挤压拱了起来,撞在齿板上面造成。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时看到,扶梯已严重变形,凸出十多厘米,阶梯之间的黄色警示线也被挤压脱落。深圳市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两名维护人员正在拆卸扶梯各个部件进行检修。故障扶梯贴有深圳特种设备安全研究院出具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表明下一次检验日期为11月24日。

  据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扶梯上有三四名乘客,刚离开扶梯没走几步就发生了故障。

  中午12时许,故障扶梯恢复运行。据维修人员介绍,故障原因是有异物落入阶梯轨道上,导致扶梯上行过程中受挤压撞击齿板发生变形。

  石华、张函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