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歌厅两名女领班争夺客人当场互殴 高跟鞋成凶器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莹
2011年08月01日16:41

  本报讯(记者孙莹)为争夺客人,某歌厅夜总会的两名女领班在歌厅内当场互殴,其中一人用自己穿的高跟鞋将对方面部打成轻伤。记者今日获悉,经石景山检察院提起公诉,女领班罗某被判拘役3个月。

  今年4月30日凌晨,石景山区苹果园遥感星空歌厅夜总会女领班罗某因将另一女领班刘某介绍的客人作为自己的客人订下包房,与刘某发生纠纷。约1时许,罗某与刘某在歌厅大厅内发生口角,相互谩骂,继而发生撕扯。双方就地取材,刘某脱下自己的凉拖鞋朝罗某掷去,罗某也不甘示弱,脱下黑色高跟鞋砸在刘某的前额部,瞬时刘某血流满面。经法医鉴定,刘某额部皮肤裂伤构成轻伤。

  石景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罗某提起公诉,法院判处其拘役3个月。J001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