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日一批新法规实施:无许可将不得经营乳制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1日16:47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8月1日,一批与民生相关的新法规、政策即将开始实施。

  从今天开始,航空煤油出厂价将每月调整一次,调价时间为每月1号。这是国内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另外,从8月1日开始,凡食品经营者所持《食品流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没有乳制品标注项目而继续销售乳制品的,或所持《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没有乳制品项目(含婴幼儿配方乳粉)而继续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一律依法查处。对于无证无照经营的,将依法查处和取缔。

  其实这么复杂的一句话,其实也就是说打今儿起,未获工商部门许可不得经营乳制品,乳制品的监管会更加严格。

  


  【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信息平台数据遭网友质疑,你觉得可信吗 ?】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