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疾控中心统计:山西乙肝防治工作刻不容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1日19:40
  首届“世界肝炎日”已经过去两天,山西疾控中心为了加强人民对肝炎尤其是乙肝的认识与重视,开展了“乙肝免费检测暨专家会诊”活动,并在官方网站开通了免费在线肝病防治咨询和乙肝常识的普及。

  从卫生部公布的全国疫情报告显示:病毒性肝炎成致命杀手!

  卫生部全国疫情报告表明:2010年(2010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全国共报告法定传染病发病6409962例,死亡15257人,报告发病率为480.24/10万,死亡率为1.14/10万。传染病报告发病率为238.69/10万,死亡率为1.07/10万。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和淋病,占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4.97%。报告死亡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艾滋病、肺结核、狂犬病、病毒性肝炎和甲型H1N1流感,占传染病报告死亡总数的96.49%。其中乙型病毒性肝炎(乙肝)占病毒性肝炎的80%。

  山西疾控中心:乙肝危害大,防治工作需加大力度!

  卫生部《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明确指出:慢性病毒性肝炎的治疗需要抗病毒、免疫调节等综合治疗,有效的抗病毒治疗是关键。慢性肝炎具有自然加重的趋势,如不实施有效的治疗,会逐渐发展为肝硬化和肝癌。

  山西疾控中心肝病门诊作为山西疾控中心肝病防治中心,中心领导要求,趁世界肝炎日的到来,加大乙肝的防治工作力度,充分承担起疾控部门的疾病预防与宣传工作,加强山西人民对乙型肝炎的认识和重视,加大山西乙肝疫苗接种宣传与组织工作。


  世界肝炎日,“爱肝免费检查暨专家会诊”活动正疾控中心火热进行!

  在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山西疾控中心肝病门诊部响应中心领导号召,展开了一系列的真正关注肝炎患者的“爱肝免费筛查活动”,同时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肝病专家全天坐诊,为肝病患者“一对一”诊断,解答肝病相关信息,并可针对疑难肝病病患组建专家团进行专门会诊。

  会诊期间免费项目:

  乙肝五项、肝功能全套、彩超、肝病停药指标全免。

  会诊期间半价治疗:

  药敏实验、病毒基因检测、病毒变异检测、耐药检测、肝纤维化、肝硬化金标准、肝癌预测"肝病DCC治疗"享受半价,节假照常门诊

  肝病专线:0351-7553088,官网:www.gbylw.com 开通了网上免费肝病咨询和就诊预约服务,由于参加人数教多,请需要参加活动的朋友请提前在网上进行专家预约。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