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退伍老兵街头勇抓抢匪 武汉汉阳警方奖励500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02日00:56

  退伍老兵街头勇抓抢匪

  汉阳警方奖励500元

  本报讯(记者罗斌 通讯员龚宇萍 胡斌 实习生张希璐 张紫薇)昨日中午,汉阳大道附近,一女子遭人抢劫,一名退伍老兵骑着车带着她一同追赶劫匪,将其抓获。

  30岁的雷女士介绍,昨日中午1时10分左右,她从汉阳妇幼保健院门前穿过汉阳大道,行至马路中央时,感到颈部被猛拽了一下,猛然发现脖子上的金项链不翼而飞,回望只见一名瘦个男子往钟家村方向狂奔。

  雷女士大声叫喊,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士从旁经过,见状轻声地对曾女士说“你莫叫喊,上我的车!”他载着她往钟家村方向快速追去。追至钟家村路口时,不见了抢匪的身影。雷女士仔细观察,发现刚才的抢匪正沿着汉阳商场人行道慢步行走。

  雷女士下车后,中年男士加快超过瘦个男子。停车后迅速转身冲向抢匪,身高1.75 米的中年男士将毫无防备的抢匪抓住。雷女士会同钟家村岗值勤的交警,从后面追来,将抢匪牢牢控制住。

  经查,嫌犯韦某为贵州人,30岁。当日抢得雷女士6.5克的金项链。目前韦某已被汉阳警方刑事拘留。

  见义勇为的男子阮师傅今年41岁,是一名退伍老兵。汉阳警方表示,阮师傅机智跟踪勇抓抢匪,汉阳警方给予500元奖励。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