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有夫之妇伙同冒牌丈夫到宾馆开房 敲诈大款情人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陈国栋 范登虎 邓贵文
2011年08月02日02:00

  重庆晚报讯 为了钱,25岁的冯艳(化名)竟找人冒充自己老公,随后她去宾馆勾引大款情人,冒牌老公闯进房间捉奸,得到4.9万元。日前,两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江北区法院将于近期开庭审理此案。

  冯艳是巫溪县人,已婚,身高1.65米,长相漂亮。36岁的李林(化名)也是巫溪人,于十年前认识了冯艳。

  今年3月初,两人聊天,冯艳称认识一个做工程的河南人,叫张刚(化名),很有钱,以前是她的“自动取款机”。两人遂决定狠狠敲诈张刚一笔。

  3月19日,张刚来到重庆,给冯艳打电话想见面。冯艳与李林立即分工,由冯艳负责去约会,由李林冒充老公来捉奸。次日上午,冯艳来到张刚在江北区五里店某宾馆,接下来的情节,按照两人设计的情景发生。李林叫张刚拿30万元了事,经双方商定,张刚向朋友求助,借到4.9万元。

  事后,张刚发觉上当报警。一周后,冯艳与她的冒牌老公一同落网。

  重庆晚报记者 陈国栋 通讯员 范登虎 实习生 邓贵文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