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妇人用5000个气球吹制出神奇婚纱赠爱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02日07:45
婚纱的上半身是由数百气球捻制而成的
婚纱的上半身是由数百气球捻制而成的

英国王妃凯特在今年大婚上所穿婚纱,设计尽显典雅奢华,广受外界好评。
英国王妃凯特在今年大婚上所穿婚纱,设计尽显典雅奢华,广受外界好评。
婚纱的上半身是由数百气球捻制而成的
气球婚纱是仿造凯特大婚的婚纱而制。

婚纱的上半身是由数百气球捻制而成的
气球婚纱设计者特尔玛?莱韦特与女儿维姬(右)

  在英国王子威廉的婚礼上,王妃凯特那件优雅的婚纱广受好评。英国一名妇女受此启发,模仿凯特婚纱的样子,给自己的女儿吹制出了一件由5000个气球做成的婚纱。这件婚纱虽然没有凯特的名贵,但包含着母亲对女儿浓浓的爱,而且新奇的外形同样令人眼前一亮。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31日报道,这名妇女名叫特尔玛-莱韦特,现年54岁,是一名气球工艺师,现住在英国莱斯特郡的欣克利镇。

  过去15年来,她曾用气球吹制多种物品,如手机、自行车、帽子和鲜花等。不过她最得意的当属那件由5000个气球制成、配有和王妃婚纱相似的蕾丝袖子的婚纱,这是她送给21岁的女儿维姬的礼物。

  “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凯特的婚纱时,受到很大的启发。我曾用气球做过衣服,并一直有尝试做婚纱的打算,所以我想可以仿造王妃的婚纱做一件。虽然这件事很难,吹气球并将其捻制成形就花了我4天的时间,不过当我看见成品时,可以说是特别兴奋,” 特尔玛说。

  收到礼物的维姬得意地说:“我的朋友们看到我穿上这件气球婚纱后,他们都表示非常喜欢,因为它是这样与众不同。”不过特尔玛也指出,虽然维姬很喜欢这件衣服,但她不会穿着它走上大街,因为她担心有人可能开玩笑地扎爆气球,令她陷入尴尬。

  小镇上的民众对特尔玛在吹气球方面的才华已见过多次。有一次,她送给一位朋友一辆亲自的粉红色凯迪拉克汽车作为生日礼物,两人还一起“驾车”在小镇内招摇。“当时交通协管员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有的车辆都停了下来,人们纷纷从楼里跑出来看我的"杰作",我们的周围当时围满了好奇的人们,”特尔玛说。

  谈及今后的目标,特尔玛表示:“我希望能为Lady Gaga做一件衣服,我想气球服装穿在她身上肯定棒极了。”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